江州白

世不可避

/双花/第一次写段子啦各种方/

昨天晚上的一个脑洞。
如果撞梗说明我们都是逗比。
略略略。双花真甜。( ´▽`)

上午训练间歇,张佳乐接了个电话就跑了出去。
霸图的选手们对此表示见怪不怪。他们已经习惯张佳乐时不时溜出去然后或叼根棒棒糖回来或拎几听可乐回来。有时还会帮林敬言带两盒巧克力豆。
因此在霸图俱乐部里张佳乐混的最熟的工作人员就是开超市的大妈。每次看见张佳乐就跟看见自己儿子似。
毕竟是稳定客源的交情啊。
当然这只存在在韩文清不在训练室的情况下。
想想有次张佳乐溜回来时正撞上韩队过来检查指导,众选手表示张佳乐那个怂了吧唧的样子很适合拍照留念存表情包
当然张佳乐肯定不会耽误正常训练,只是在休息时间跑的格外勤快而已。
顺便说一句,棒棒糖是草莓味的。
但是,众选手表示怎么也没料到张佳乐这次溜出去的时间格外长。甚至到训练开始大半个小时还没回来。
韩文清处理完队内一些日常事务回到训练室之后很直接就看到张佳乐空着的那个位子。电脑上训练用的程序界面都没关。
“他上厕所了?”韩文清问旁边的林敬言。
林敬言摘下耳机后摇了摇头说:“四十多分钟前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
韩文清皱了皱眉,刚想说什么,训练室的门被小心翼翼推开。
张佳乐的脑袋探进来,视线正对上韩文清看过来的凌厉视线。
还没等张佳乐说什么,一声软软糯糯的叫唤从训练室门外响起。
霸图的好汉们明显愣了一愣,愣完后突然反应过来,刚才那声音...
张佳乐认命般大大方方推开门。

众选手表示怎么也没想到张佳乐这次溜出去大半个小时之后带回来的会是个娃。
粉嫩嫩的。会卖萌吃手流哈喇子的哪种。
女娃。

“你生的?”韩文清下意识地就问了出来。
他话音还没落,那小女娃迈着小短腿登登登地就从门外冲进屋子,好奇兮兮地绕着训练室巡视。
中间笨手笨脚差点被林敬言椅子绊倒,吓得林敬言一个哆嗦,手里的鼠标都被他甩到地上。
张佳乐慌忙追上,把小女娃捉到,安安生生放到椅子上后才松了一口气。回头向韩文清解释。
“我哥他们来Q市旅游来着,今天上午去爬山实在应付不了这小家伙,就先把她存到我这。”张佳乐摊手。“请假信息我发你微信上了,你没看到么?”
还没等韩文清掏出手机看,就听张佳乐一声嚎叫,
“祖宗那是鼠标那不能吃!!!”
然后就见张佳乐身手敏捷地把小家伙从电脑桌上拽下来。小女娃懵懵地看了看被自家舅舅抢下的鼠标,撇了撇嘴好像下一秒就会哭粗来。
张佳乐大急,眼疾手快地从兜里摸出一根棒棒糖塞给怀里的小女娃。
小家伙这才消停,努力和手里棒棒糖的糖纸作斗争。
张佳乐好像松了口气,抱起小女娃,回头冲好奇围观的队友示意了下,然后忙不迭的走出训练室应付带娃去了。

电子竞技选手大多比较宅,而且由于年龄普遍不大,有对象的寥寥可数,成家的更是稀有动物。所以霸图众选手表示,这种语言功能尚未满级身高不及膝盖的叫做孩子的生物真是超稀有的野图boss,一年基本都不刷新一次。
所以今天看见张佳乐领回来的小外甥女时,他们都很有多了解一下的意思。
除了秦牧云。
他看见小孩子基本绕道走。
他回想起被自家表弟摔坏的炮灰手办。
然后更加专注地继续训练。

中午吃过午饭之后,霸图的众职业选手挨个敲开了张佳乐的房门。
林敬言更是特意去买了点小孩子爱吃的零食啊饮料啊什么的。

然后推门就见一只粉粉嫩嫩的不明生物正摁着张佳乐的脑袋往他肩上爬。被揪住头发摁着脑袋的张佳乐龇牙咧嘴表情各种狰狞。正生无可恋呢看见推门进来的林敬言。
“老林!!!!”
张佳乐的语气仿佛是看到了上帝。
“救命!!!!”

林敬言笑傻了的同时还不忘掏手机各种拍。拍完之后还不忘造福一下QQ群里的众职业选手,扩充一下日常斗图的表情包。
张佳乐也顾不上形象不形象了。只是一个劲的示意林敬言赶紧把他身上这个抱下去。
林敬言笑够了之后良心发现,用手里的零食成功把小女娃诱拐过来。

张佳乐看着床上这个吃的不亦乐乎的小家伙,极其沉痛地感慨,
“小秦忍了那么久没把他表弟扔出去真是给奇迹。”
林敬言不置可否。只是一直在对着小家伙各种角度拍照。
“我觉得很可爱啊。”

最后小家伙闹着闹着自己累了,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到头就睡了过去。

张佳乐小心翼翼地把小家伙挪正,盖上被子之后很明显地松了口气。

林敬言笑。“你这以后当爹的话可怎么办?”

张佳乐没理他。

大孙他....喜欢小孩子么……

张佳乐很认真地想着。

评论

热度(19)